chatgpt相关(日常更新)

chatgpt 是一种智能聊天机器人技术,旨在通过模仿人类聊天行为来提供有用的聊天体验。它基于自然语言处理(NLP)、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等技术技术。它的主要原理是使用训练有素的模型来分析用户的输入和上下文,以产生有意义的回复。

chatgpt 的应用前景十分广阔。它可以用于自动客服服务,以及社交网络中的聊天机器人,为用户提供解答问题,传达信息,提供建议等服务。此外,它还可以应用于游戏聊天、电话营销、智能家居设备等场景,以提高用户体验。

以上是chatgpt的自我介绍。

 

chatgpt的众多马甲资源:

https://www.perplexity.ai/ 可以上下文

https://chat1.binjie.site:7777/  采用最新的gpt3.5接口,若无法访问,可将在chat后面的1给成2到9。
https://chat.yqcloud.top/  上面的马甲,带源码

https://chatgpt.ddiu.me/  采用最新的gpt3.5接口,带源码

https://ai.gonote.io/   可以上下文

https://freegpt.one/   采用最新的gpt3.5接口,可能访问不了了。

https://www.teach-anything.com/

 

chatgpt的相关开发资源:

 

 

暂无评论

请到【后台 - 用户 - 我的个人资料】中填写个人说明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