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的Honey主题,小小修改

博客更换了WordPress主题:Honey(适用于个人博客) - 新主题-XinTheme

1、修改主题的背景颜色,原来是#151515,有点太深,改成#292929,顺眼多了。

修改方法是打开服务器文件找到你的网站目录,在wp-content/themes/honey 下面的style.css,然后搜索#151515,全部替换成#292929即可,全部有29处。

2、修改内容文字颜色,文字感觉太浅了,#666改为#3c434a,方法同上,在第14行的body的color属性,只有一处。

 

如果要更改每页最下面的“All Rights Reserved.  Powered By  XinTheme  +  WordPress果酱 ”,那么找到你的网站目录,在wp-content/themes/honey 下面的footer.php,即可修改。

主题看着还不错,先用用!

暂无评论

请到【后台 - 用户 - 我的个人资料】中填写个人说明。

发表评论